14-10-09 電子學習早會內容簡介

今年學校的主題為「教風學風齊優化、自主自信展才華」,本校特意為每位同學安排一個WiseLearning戶口,讓同學可在家中瀏覽全新的WiseLearning網上平台,從而養成「自主學習」的習慣,透過網上學習了解時事議題,學習多角度思考。故此,鄭繼霖助理校長特意於本年度第一次網上學習早會介紹WiseLearning網上平台的使用方法及兩項新功能。
WiseLearning網上平台的兩項新功能:
1. Liberal Studies:把有關新聞資訊按新高中通識教育科課程範疇分類,方便學生了解議題最新資訊;精選文章更附有討論問題及建議之討論方向,訓練學生分析及作答能力。
2. Reading:配合廣泛閱讀的需求,在各大報章雜誌中挑選適合學生閱讀的文章分類臚列(如科普、旅遊、心靈勵志、閱讀),同學可按個人興趣閱讀。另外,文章有發音功能,以普通話或英語發音。
這些功能讓學生可以隨時按學習需要搜尋及儲存資料,並透過定時瀏覽新聞、文章夾緊貼社會熱話,保持良好時事觸角。

相關文件下載:

-介紹wiselearning Powerpoint文件